导航列表

深圳人行动起来!为广西5所学校捐建爱心图书室

2019-01-15  来源:  【字号:  

  2019年新春关爱行动正在进行,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启动2019年“智”帮扶图书捐赠项目,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为广西河池、百色的5所学校募捐10000册图书和20万元善款,援建5个爱心图书室,为教育扶贫事业奉献爱心。

  一本好书,一间图书馆,对于大多数深圳市民而言是生活中非常普通的,但贫困地区的孩子却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能与书结伴,他们渴望知识,渴望通过知识来改变家乡的面貌。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本次倡议旨在号召市民献出一份小小的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图书,将在河池市都安县德雅希望小学、河池市都安县东庙小学、河池都安县民族特殊教育学校、百色隆林各族自治县猪场乡初级中学、百色隆林各族自治县猪场乡中心小学共5所学校援建爱心图书室。

image.png


  据了解,2018年,“智”帮扶图书捐赠项目已为新疆喀什、四川甘孜、广东陆丰的7所学校、1所福利院,捐赠总价值53.4万元的书籍22759册和学习用品27654件,点燃了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在贫困学子心里播下梦想的种子。爱在深圳,情暖鹏城。让每一位市民行动起来,接力爱心!

  市民爱心捐书以及学习用品用具可以捐到以下地点:

  1.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茶光路市捐助中心(0755-26629155)。

  2. 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一楼市慈善超市(0755-25831639)。

  3. 深圳市各区捐助中心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