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暖心!市关爱办为公交司机送上中秋祝福

2018-09-1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9 月 7 日下午,由市关爱办主办的 " 关爱公交司机,情暖中秋佳节 " 活动在深圳巴士集团会议室举办茶话会,在中秋来临之际,向公交司机代表们送上月饼和中秋祝福。


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首先向各位公交司机致以深深的敬意,并与一线公交司机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改革开放 40 周年,深圳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来深建设者为城市建设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公交司机们是来深建设者的代表群体,他们穿梭在深圳大街小巷、承担每天超过 500 万人次出行,为了保证市民的公共出行,他们起早贪黑,辛勤工作,任务任怨,是值得大家尊敬的群体。

为倡导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爱公交司机群体,共建深圳文明之城、幸福之城,深圳关爱行动开展了 " 关爱公交司机家庭少儿创客公益体验活动 "" 温暖年夜饭 " 等一系列关爱活动。" 上车的时候,对公交司机报以微笑;下车的时候,向公交司机道一声谢谢 ",希望大家从日常的小细节做起,尊重公交司机的劳动,增强他们对公交事业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据悉,此次为深圳巴士集团的公交司机们送去的中秋月饼,由香港美心集团捐助。9 月 4 日,香港美心集团联合深圳市天成食品有限公司,总共捐助了 5000 盒市场价值约 140 万元人民币的港产美心月饼,赠与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等相关单位。市关爱办将这份中秋关怀,转赠于第 24 批 " 募师支教 " 志愿者,以及深圳巴士集团的公交司机们。

深圳晚报记者 徐斌 编辑 徐雅乔


编辑:周晓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