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孙影创新工作室募集千册爱心图书运往延安

2018-08-0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7 月 25 日上午,由孙影创新工作室发起的 " 共沐书香,传递爱心 " 爱心书籍捐赠活动在圆通深圳物流仓举行,1000 册爱心图书发货运往延安乡村小学。

上午 11 时的深圳下起了大雨,然而瓢泼大雨丝毫没有影响工作人员的热情,孙影创新工作室工作人员将千册书籍从深圳捐赠换书中心送至圆通物流仓,由圆通速递免费运输、送往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中心小学。

7 月上旬,全国道德模范、深圳市关爱办工作人员孙影带领共 3 名工作人员前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中心小学,详细了解当地情况。孙影了解到河庄坪中心小学一至三年级缺乏优质图书的情况后,迅速回到深圳,发动深圳捐赠换书中心募集优秀儿童书籍共 1000 册,捐赠给河庄坪中心小学的孩子们。

▲孙影带队在延安考察乡村学校情况

孙影工作室表示,本次与圆通速递合作为孩子们免费捐赠爱心书籍,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书籍的力量,享受阅读的快乐,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深圳晚报记者 徐斌 实习生 欧阳涵玥 编辑 刘梦倩


编辑:施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