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暑假去哪儿?“深圳关爱文化周”2018暑期体验季活动来啦

2018-07-25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2018年7月10日下午,“深圳关爱文化周”2018暑期体验季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报业大厦举办。

“体验季形势新、时间长、内容多”,发布会现场,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介绍,2018年的“深圳关爱文化周”内容相比2017年更加丰富,“比如在安全教育方面,有针对儿童的水上安全教育;体育教育方面,有针对低保家庭子女推出的公益篮球训练营”。

“深圳关爱文化周”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创意谷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承办,在激发企业、社会组织跨界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市民关爱他人、关注社会、环境和参与社会公益的渠道。据了解,7月—9月暑期体验季发布了20多个项目。

来自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深圳市得怿体育运动推广中心、小鸭嘎嘎公益文化促进中心、善网互联科技、盐田区海洋环保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深圳关爱文化周”2018暑期体验季其他入选活动的特点和实施计划。

其中包括:为社区培养STEM教育和双创人才的“STEM世博会益田村孵化器项目”;“青少年篮球公益训练营”将为20位来深务工和低保家庭子女提供为期七天的免费训练;爱拓邦大学生公益实习计划;以健康骑行促进慈善生态的“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呼吁保护海洋、保护生态环境的“珊瑚虫暑期海洋公益课堂”。

【记者】郭悦


编辑:施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