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建融家园公益驿站

2018-05-03  来源:  【字号:  

(主承办:市关爱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2018年6月,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在福田区开业,这里是深圳建行为深圳市民倾力打造的阅读、创业、信息交互等多方位的共享服务平台。

公益驿站为往来市民免费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多项服务,包括图书阅览、路演沙龙、创客空间、咖啡饮品、无人超市、免费上网、洗漱淋浴、短歇休憩、母婴室等。公益驿站开业半年以来就吸引了10万以上人次市民前来驻足休憩,并不定期承办各类公益活动,包括留守儿童科技互动体验活动、关爱公交司机、交警家庭亲子创客活动、城市新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等。

公益驿站的服务宗旨是“这里是家,有爱,有温暖”,深圳建行希望通过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给深圳城市新居民提供一个落脚点,让他们能感受到深圳的温暖。

   

一、倾力打造温馨之所十大功能惠及市民

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广厦路,占地600多平方米,,是深圳建行为深圳市民倾力打造的一个阅读、创业、信息交互等多方位共享服务平台,也是“CCB建融家园”家庭式长租品牌的延伸。

公益驿站为往来的深圳市民免费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多项服务,包括图书阅览、路演沙龙、创客空间、住房金融、咖啡饮品、无人超市、免费上网、洗漱淋浴、短歇休憩、母婴室等十项免费对市民开放的功能。

二、温暖情怀公益支持服务大众建行担当

2018年6月,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开业以来,建行及驿站秉持“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的初心,以公益驿站为落脚点承办了多场公益活动,让更多市民感受到来自建行的温暖。

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周边市民有口皆碑

2018年6月12日,深圳建行“长租长住减租减负”活动发布暨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开业仪式圆满举办。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银行业协会、关爱办、妇联、人才安居集团、住建局、慈善会、人力资源和社保局等单位嘉宾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金融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这一创新举措。

公益驿站开业后,迅速得到了媒体和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人民网、证券时报、新浪网、深圳广电、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等十余家媒体纷纷到访公益驿站,并陆续展开报道,媒体报道传播超过10万+。

四、书香柜台示范效应关爱举措连获好评

深圳建行积极参与公益的态度与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的理念,也得到了众多单位和领导的支持与认可,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义工联合会、深圳市阅读联合会和深圳市三八红旗手协会已正式挂牌成为驿站的指导合作机构。


   


编辑:陈嘉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