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幸福万里行

2018-05-03  来源:  【字号:  

(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中沙特旅等)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联合多家单位和爱心市民,推出大型公益环边境行活动“幸福万里行”。活动从深圳出发,行走祖国边境线,用车辙丈量祖国山河巨变,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变迁。 “幸福万里行”共设置新疆段、西藏段、西南段、内蒙古段、东北段、东南沿海段等六段边境行程,目前已完成新疆段和西藏段的行程,同步启动为兔唇孩子免费手术的“微笑娃娃”项目和资助困难家庭行动,活动至今累计播出电视新闻报道50篇。

   

1.活动与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高度契合,行走祖国边境线,看40年来祖国山河巨变。2.活动以“发现幸福、传播公益、助力扶贫”为宗旨,开车走访深圳对口帮扶的几个市县,包括新疆的喀什市和塔什库尔干县、西藏的察隅县等,了解深圳从民生保障、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保护等多个方面对当地的援建和帮扶;同时,活动报道组携手爱心企业、爱心市民出钱出力,资助当地的贫困家庭和残疾儿童家庭。 3.搭建平台、拓展资源,引入公益项目的合作。活动联合深圳市微笑娃娃慈善基金会,启动“第一现场公益基金微笑娃娃项目”,走进拉萨、林芝,为当地的兔唇孩子提供免费手术资助。

   


编辑:陈嘉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