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2018-05-03  来源:  【字号:  

(主办:南山区委、区政府;承办:南山区妇儿工委、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科创局<科协>)


在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城市战略指引下,作为创新引领、科技领先的优势城区,南山区整合现有的科技企业展馆展厅资源,由南山区委区政府主导,区妇儿工委牵头,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科创局(科协)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于2017年11月20日启动“南山儿童科普联盟”项目,打通了儿童接触科技企业的通道,让孩子们可以更直观、更近距离地了解中国最强的高科技企业在技术、产品和未来发展上的重要动向,为儿童提供学习科学知识、接触科技前沿的机会,向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首批9家联盟成员单位已经面向公众开放,并定期开展企业科技展厅展馆科普活动,同时开启青少年创新力培养活动 。

将南山区自身优势与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区”相融合,整合现有高科技资源,打通了儿童接触科技企业的通道,让孩子们可以更直观、更近距离地了解中国最强的高科技企业在技术、产品和未来发展上的重要动向,为儿童提供学习科学知识、接触科技前沿的机会。

   



编辑:陈嘉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