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自然梦想家

2018-05-03  来源:  【字号:  


(主办: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承办:深圳市越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


自然梦想家已经打造成为一个品牌,通过6年的坚守,10余城的足迹覆盖,近100家媒体的报道,2000万+曝光和传播,400万+的参与人数,项目产出一批自然书籍、自然绘本、自然歌曲、自然教材等强有力的成果。

2018年通过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看见生命,让公众了解到:“我生活在广东,我不吃野味”的正确生态观和价值观。举办首个广东生物多样性主题的摄像大展,首次发布《候鸟归来》与《看见生命—我生活在广东,我不吃野味》两部自然公益短片。其自然第一课,自然乐园成为多个论坛的互动分享活动。 自然梦想家是6年的坚守,一个好的项目就是要深挖做到极致并一路坚持到底,华基金和侨城人联合各界的伙伴在广大公众、媒体伙伴的支持、呵护与信赖中,在努力把公益当做可持续发展来实现!

 

编辑:陈嘉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