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来深建设者昨获赠“深圳礼物”

2018-01-24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 1月23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承办的第二届“把深圳带回家”公益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北区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轮值副主席、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胡洪侠,深圳市出版发行集团副总经理曹宇等向来深建设者代表赠送“深圳礼物”。

本次活动围绕“深圳礼物”这张城市名片展开,结合2017“深圳礼物”获奖产品,通过捐赠的方式向为深圳发展作出贡献的建设者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联盟大讲堂之“让设计温暖生活”主题分享也让在座的深圳市民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与温情。

深圳今天的繁荣,离不开无数来深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为来深建设者们准备了代表着深圳拼搏与创新精神的“深圳礼物”作为新年礼物。

联盟轮值副主席、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胡洪侠在致辞中说: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发起的“深圳礼物”项目,汇聚了一批代表深圳人文特色与城市精神的产品。深圳不仅是一个设计之都和创意之城,它还是一个爱心之城,第二届“把深圳带回家”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把“深圳礼物”的公益捐赠,把深圳的关爱和深圳的设计连在一起。希望各位把深圳礼物带回家的时候也把深圳带回家,把深圳的温暖带回家,把深圳的观念带回家,把深圳的美好带回家,让深圳礼物承载着深圳观念走得更远。

活动现场邀请为深圳服务多年的建筑工人、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外卖送餐员等行业的代表接受礼物捐赠。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