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天使宝宝大爱圆梦红包派送”举行为天使宝宝派送新年礼物

2018-01-22  来源: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洲璐)20日,作为今年新春关爱行动活动之一,“2018 梦想起航”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活动暨 2018第八届“爱在天使家园·天使宝宝大爱圆梦红包派送行动”在福田区锦峰大厦举行。

活动由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深圳前海深港通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通过丰富的表演节目,为1、2月份出生的天使宝宝脑伤(瘫)儿童庆祝生日,并向他们派发新年红包和新年礼物,130名天使宝宝及家长和数十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新年红包派送活动增进市民、志愿者对脑伤(瘫)儿童的了解、关注和关爱。据了解,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专注为生活在深圳的0-14岁特困脑伤(瘫)患儿及其家庭(不限户籍)提供支援性救助,通过整合社会各界康复医疗资源、爱心救助善款及物资等方式,长期开展各项关爱支持活动。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