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春节大礼包免费拿回家  本周末宝图免费送春联和“福”字

2018-01-18  来源:宝安日报  【字号:  

 

去年宝图免费送春联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宝安日报讯(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郑裕鸿 赵晓)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新的一年您想要什么祝福呢?也许,最能衬托出年味的就是春联了。本周末,宝安区图书馆举办主题为“春联写吉祥 宝图送祝福”的“书香墨韵·义写春联”活动,免费送春联、送“福”字。读者朋友们赶快行动吧,“春节大礼包”免费拿回家。

幸福春联送万家,公益活动暖人心。本次活动宝图拟邀请宝安区书法家协会6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义写春联和“福”字,活动主题为“春联写吉祥 宝图送祝福”。据悉,本次活动为宝图“书香墨韵”公益读者活动品牌的活动之一。为提高宝安区图书馆书画文献资源利用率,依托宝安图书馆庞大的读者群,营造“读书闻书香,书画品墨韵”的文化氛围,宝安图书馆于2015年8月创立了“书香墨韵”公益读者活动品牌,至今已经开展活动52期,吸引了许多市民走进图书馆,临摹画帖,研习书法、绘画等。

本次活动具体时间为本周日下午2:30—4:30,活动地点为宝安区图书馆新馆一楼南门大堂(总服务台对面)。需要注意的是,读者朋友可于本周日下午2:15开始排队,凭有效证件现场领取号码牌,每一张证件限领一个号码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