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关爱劳务工 免费送春联

2018-01-15  来源:宝安日报  【字号: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向江平 关发为)“过年啦,免费送春联咯!”1月13日下午,福永群艺馆门口人头涌动,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吆喝,大量市民聚合过来领取小书法家们现场义写赠送的春联。

虽然还有一个月新年才到来,不过考虑到不少劳务工家庭有提前回老家过新年的习惯,福永党建服务中心特意在上个周末组织了这场关爱劳务工义写春联之“天之美”送春联公益活动。当天写春联的均是来自天之美书法培训学校的孩子们,这也是一次展示福永街道文化春雨行动“爱心课堂”书法班成果。

活动现场,孩子们都是书法大咖的模样,聚精会神地写着每一副送给市民的对联。活动负责人介绍,春节将近,组织义写春联的活动,就是要从细微处关爱外来劳务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文化春雨行动给他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贴心。

义写春联公益活动将在接下来几天继续举办,有需要的市民可要留意了。1月20日下午,福永党建服务中心将会在群艺馆再组织一次大型的义写春联活动,届时会邀请宝安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书写赠送,这一次没有领到春联的市民朋友,当天可以去现场领取。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