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区启动第十五届关爱行动

2018-01-15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刘宇斌)日前,由福田区文明办、福田团区委主办,深圳出版发行集团资产运营中心承办的“文明·乐读一小时暨福田区第十五届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举行。

伴随着福田区第十五届关爱行动的正式启动,区文明办和团区委为深圳困难青少年家庭代表赠送了安全大礼包,同时给外来青工代表带来了慰问品。记者了解到,本届关爱行动中,福田区共准备了79项关爱活动,其中包括温暖回家、送春联、文艺进社区、饺子宴等等,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感受温暖,体验不一样的新年。

现场,深圳市文联副主席、研究员,深圳大学特聘教授、研究生导师杨宏海作为优秀作家代表与观众分享了他的创作心路,向市民传递深圳打工文学所独有的特点,并带领大家朗读打工作家邬霞的著名诗篇《吊带裙》,现场气氛达到高潮,2018年福田区“文明·乐读一小时”项目也随之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会有更多的名人名家在中心书城南北台阶与市民分享快乐阅读、精品阅读,提升深圳的城市文化素养,擦亮深圳的城市文化名片。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