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18场次关爱活动丰富多彩

2018-01-1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廖疆军) 1月11日晚,由龙岗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局、区文明办、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情系职工·爱满龙岗”——龙岗区2018年春节关爱慰问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安数码城四号楼广场成功举行。龙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延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副区长陈广文,副区长尚博英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一曲《黄金战鼓》中拉开帷幕,飒爽的风姿舞出了一线职工蓬勃向上的精气神。期间穿插的十九大知识问答吸引了不少现场职工踊跃参与。最后的大合唱《中国梦》引起所有与会人员共鸣,不少职工起身一起放声高歌。活动中龙岗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王延奎表示,龙岗区将会加大对来深建设者的公共服务保障力度,推动城区包容发展。

据了解,此次龙岗区2018年春节关爱慰问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到春节期间,将有218场次的各种主题关爱活动,这218场次的关爱活动形式非常丰富,不仅有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送电影进企业、文艺演出下基层等“传统项目”,还有除夕包饺子、书写春联、精准扶贫劳务工过年返乡活动等“创新项目”。值得一提的是,2月起龙岗、平湖、布吉三个街道还将举办共计80场次的“春风满龙岗、真情助就业”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为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