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一册在手看遍今年新春公益文化活动

2018-01-0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扫一扫查看 《2018新春关爱地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罗典 通讯员 吕珊) 岁末年初,深圳的新春关爱行动是市民心中的“例牌菜”,应接不暇的各类关爱活动温暖了深圳。今年关爱行动首次推出“新春关爱地图”,让市民坐在家里就可以饱览关爱行动的所有活动。

一册尽揽

新春关爱行动重点项目

新春关爱地图是市关爱办联合市文体旅游局主管的《美丽城市》杂志,作为《美丽城市》的新年1月刊推出的。这份《2018新春关爱地图》汇集了2018年新春期间文化节庆、大型演出、场馆活动、文化交流、影视讲座、体育赛事、旅游、健身等公益文化活动信息,新春关爱行动的各项活动则是本期的重点推荐。

翻开这册《2018新春关爱地图》,“步步行善”“青春暖年”“乐龄联欢”“童趣新年”“美丽公益”公益关爱项目等多项活动的信息一目了然,每项活动都有详细的时间、地点及内容,方便市民参与。

线上线下多渠道

推广“关爱地图”

据了解,《美丽城市》杂志创办于2014年,每月一期,在全市各大文体场馆可免费取阅。深圳市文化信息办公室主任、《美丽城市》总编邹子斌介绍,新春关爱行动1月1日启动,《2018新春关爱地图》同步出炉,共发行1.5万多册,在各大文体场馆上架。“原先我们的杂志发行量大约是每月1万册,为了新春关爱行动增印了5000册。”

本月底,《美丽城市》还将出一份增刊,对春节期间的关爱活动进行专题推荐,让留深过年的市民及家人能够及时了解并参与新春关爱行动。此外,在即将推出的2018年年刊中,也将专设一个特殊板块对全年的新春关爱行动进行展示传播。

《2018新春关爱地图》网络版的智慧服务,更为便捷,通过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官网、深圳文化网、深圳旅游网发布和深圳文体通(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城市服务“文体旅游”栏目)等新媒体客户端推送。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