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福彩人元旦助力扶贫百色、河池

2018-01-0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1月1日,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主办的“步步行善”新年公益网络行动在福田区香蜜公园举行。深圳市福彩中心作为协办单位,携手爱心企业认购两地10万元农产品“爱心礼包”,帮扶贫困企业销售农产品,提高销量,增加收入,为百色、河池两地扶贫事业注入“公益福彩”新力量。

2017年12月28日,深圳福彩启动“2018年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资助车票4200多张,返乡线路涵盖全国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包括百色、河池两地线路。2018年2月1日,两辆“福彩爱心大巴”分别乘载百色、河池的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

今年返乡活动深圳福彩首次开展“爱心接力”——深圳福彩将来深建设者送往目的地(车站)后,将联手当地福彩中心,继续将返乡者送回家中。百色将成为“爱心接力”首次试点城市。2018年,深圳福彩还将对其他地区的来深建设者开展“常回家看看”公益活动,节假日期间提供往返免费车票。

新一届“步步行善”深圳新年公益网络行动,联合10家公益机构发动新年公益捐步活动,已为20余个公益项目筹集善款近2000万元,并为广西百色、河池筹集1000份爱心大礼包。(记者 刘芬 通讯员 邓雪玲)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