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交通辅警因公负伤,市交警局和市关爱办一行送上慰问金

2017-11-09  来源: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罗典)躺在病床上丁力和薛昭协接过慰问金,身上的绷带,掩盖不了他们工作热情,两位辅警都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负伤,如今正在深圳华侨医院治疗。9 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深圳市关爱办以及民生银行深圳市分行一行带着鲜花来到病床前看望受伤辅警,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好好养病保重身体。

丁力和薛昭协都是市交警局龙岗大队平湖中队的辅警,几天前,两人在执勤过程中因公负伤。为了避让车辆,丁力在骑行时发生侧翻,腿部腰部被擦伤。薛昭协在 " 猎虎行动 " 中遇上暴力抗法眼睛被醉驾司机砸伤。尽管身上缠着绷带,这两个 20 多岁的小伙子依然很乐观。丁力不住地问医生啥时候可以出院,想尽快回到岗位。

平湖中队队长陈志文解释,大部分辅警队员都在一线工作,由于路面情况复杂,队员们经常会遇到受伤情况。两位队员负伤后,来自街道以及社区很多人都来看望他们,薛昭协说大家的关心让他特别感动,希望能早点康复尽快归队。今年 9 月,市关爱办牵头携手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市分行共同发起 " 关爱交通辅警计划 ",将关爱行动的暖流送到 5000 名交通辅警的身边。深圳市关爱办执行副主任华荣感谢两位队员为深圳市交通安全、畅通所付出的艰辛和作出的贡献,也呼吁更多车主关爱交警、辅警,警民一家亲,共建和谐文明深圳。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