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圳在扶贫”公众号上线 开启网络扶贫新模式

2017-09-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9月6日、7日,“圳在扶贫”微信公众号三地(百色、河池、深圳)联动上线仪式在百色、河池两地先后举办。与此同时,由工作组和深圳晚报联合组建的“圳在扶贫”全媒体新闻中心分别在百色、河池挂牌成立。

启动仪式现场,由“圳在扶贫”发起的“能上学是件幸福的事——资助百色贫困大学生”活动向百色市教育基金会募集善款40.7万元;7日在河池,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河池指挥部、深圳晚报和都安县共同启动了“孔子书包仁爱行”的捐赠项目。据介绍,公众号即将推出的“百色市山鹰学霸演讲团”也在筹备中。

网络扶贫,是发动全社会参与公益、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手段,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圳市委宣传部为此专门成立了协调领导小组,组织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民政局、腾讯公司、深圳市关爱办等共同参与。力求在国内率先打造互联网扶贫新模式,实现精准扶贫目标。并为全国扶贫工作提供可参考、可借鉴、可复制的模式和经验。(陈靓)

编辑:曾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