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3家公益图书室200残疾人受惠

2017-08-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石磊)日前,龙华区和光明新区的2家福利企业新设立了“心益通图书室”。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家福利企业建成“心益通图书室”,向残疾员工免费开放,现已有两百多名残疾人受惠。

“心益通图书室”由深圳市龙岗区义工联“U爱助梦”项目组、深圳市心益通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捐建。首个“助残公益图书室”于去年10月在龙岗区的一家福利企业设点建成并开放,这三个图书室的图书配置基本相同,藏书量各有1000余册,内容十分丰富,囊括了社会人文、中外历史、企业管理等。

据悉,“心益通图书室” 是面向深圳全市福利企业和残疾人开展的一项文化助残公益行动,该行动得到了深圳市福利企业专业委员会、南湾街道义工联,以及爱心企业深圳博爱医院的大力支持。该行动将以人均18本图书为基准,逐步在全市31家福利企业完成“心益通图书室”的设点。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