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二届深圳儿童公益市集启动

2017-08-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余海蓉)昨日,由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深圳狮子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童心小镇”深圳儿童公益市集启动。

今年第二届“童心小镇”深圳儿童公益市集将于9月23日在卓悦汇购物中心举办第一场活动。活动将通过画作拍卖、爱心掌柜、旧物交换、书本捐赠等,为自闭症儿童康复治疗筹款,为江西赣州市于都县罗江乡洋坑小学搭建童心小镇爱心书屋。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将小朋友们努力筹来的3.5万元善款捐给了深圳蓝天社、紫飞语、启智3家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

如果小朋友们想成为“爱心小掌柜”,可以关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官微ylshpd,私信#孩子姓名+年龄+家长联系方式#,或拨打:0755-33311111。

想捐赠爱心画作参与竞卖的小画家们,如果你的画作尺寸不大于60cm×90cm,请于9月15日前将作品拍照发至ylshpd@qq.com。需注意的是,参与小朋友年龄限16岁以下。

编辑:李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