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大爱深圳,一起回家

2017-05-16  来源:  【字号:  

为了让广大来深建设者春节回家不再愁,“大爱深圳,一起回家”活动号召自驾车返乡人士“打开车门,带一个老乡回家”。凡是准备自驾车回家过年且车上还有闲置空座位的人,通过“一起回家”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活动,使更多买不到返乡车票的人们顺利返乡过节。车主和乘客到微信公众平台登记后,系统会自动匹配,匹配成功后短信通知双方,双方沟通确认并在系统内完成实名认证便可出行。2017年1月19日,第二届“大爱深圳,一起回家”的发车仪式在深圳宝安西乡举行,10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爱的汇聚,“打开您的车门,带一个老乡回家”成为这个城市的冬天最温暖人心的一句话。

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持,秉持共享经济、环保出行、安全保障的理念,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在轻松做公益、无忧献爱心。“实名认证、科学匹配、赠送保险、信息甄别、服务咨询、监督平台”6大安全保障,帮助回家的人行程无忧。为了鼓励更多的爱心车主参与到活动中来,凡是奉献爱心的车主,匹配成功后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价值300-800元(根据行车里程)不等的加油卡一张,以及出发前后组委会提供合作单位的全车免费检查和价值5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和高额的人身意外医疗费用保险,为此次回家之行保驾护航。

截至2017年1月19日,“大爱深圳,一起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服务平台,已成功预约的回家乘客共5675人,爱心车主报名共2891人,已匹配成功确认出行的有1517辆车,帮助到2276位乘客顺利乘坐爱心车回家过年,热线电话、微信、QQ受理各类咨询和解答服务33548人次。

编辑:李湘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