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

2017-05-16  来源:  【字号:  

 

2016年9月由深圳晚报策划运营,联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百度糯米、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共同发起,太平人寿担任爱心大使,创新推出首届“爱心红桌布”公益行动。“爱心红桌布”打造了社交化筹款创新模式,由爱心餐厅捐赠出定额的爱心红桌布餐桌或者爱心套餐,消费者用餐后可扫描项目二维码,将餐费直接捐赠至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爱心账户,所有善款用于支持关爱地贫儿的“燃料行动”。活动得到面点王等140多家餐饮店参与支持,在深圳掀起一片爱的红色浪潮,带动上万名爱心市民参与,共捐出7000多张爱心餐桌的餐费,为关爱地贫儿“燃料行动”项目筹集善款90多万元。

随公益3.0时代之来临,做慈善的方式也愈加丰富。“爱心红桌布”将移动化支付、社交化劝募、趣味化互动、多元化传播手段融为一体,打造一种可让大众广泛参与的公益活动,吃饭就是献爱心,大快朵颐之时,尽一份心意,甚至能挽救一个孩子的生命。“爱心红桌布”成为爱的纽带,连接爱心商家、消费者与地贫儿,用“一餐美食”成就“一番美意”!

编辑:李湘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