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前海启动

2016-05-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曹崧/文 何龙/图)昨日,由市民政局、市前海管理局主办的“前海社会创新集结号”圆桌峰会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会上正式启动了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并推出“中国第一批公益创客基地”“中国第一部社会创新慕课”“中国慈展会会员服务系统”等三大创新服务。

记者获悉,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主办,已成功举办四届,参赛项目已累计达3034个,带动社会化创投资金超过3000万元,支持和培育了一批全国知名的公益项目。本届大赛的申报时间为2016年5月18日至6月20日,以“社会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分为社会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公益创客两个板块,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以遴选和资助中国最优秀的公益项目。

会上,大赛组委会向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城市梦工厂、天利名城意启创业车库、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种子期孵化器等创新创业平台颁发了中国第一批“公益创客基地”牌匾。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