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举办助残关爱活动

2016-05-17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 吴治聪)“牵起他们的手,让他们不再孤单。”5月15日下午2点,“携手同行,点燃梦想”福田区2016年“全国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助残文艺汇演在福田区福康之家一楼举行。特殊儿童成为当日活动的主角,活动现场对“点亮星空·助爱成长”随班就读特殊儿童关怀行动、2016年福田区智障人士就业委托培训、幸福驿站心理情感热线三个项目进行了项目展示。

5月15日,是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本次由福田区残联主办,深圳市创意谷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策划承办的“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是为丰富辖区残疾人活动,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的共享理念,推动和改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环境氛围。福田区政协主席陈志新、深圳市残联理事长祖玉琴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各大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代表,他们与现场近500名残障朋友欢聚一堂,欢度一段感动而温馨的时光。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