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用行动支持乐跑 让公益充满激情

2016-05-1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胡桃里音乐酒馆的员工担任“无障碍乐跑”青年志愿者。
 

▲运动员全部身着李宁品牌运动服。

 

昨天上午9点,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启动,残障人士在志愿者与爱心市民的伴随下,挑战充满乐趣的5公里跑程。

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志愿者们的支持,广大爱心企业更是全力赞助,为“轮椅跑者”保驾护航。这其中,一群身着绿色企业文化衫的年轻人,早早来到了深圳湾畔,来回奔波,搬物料、清场地,成为深圳湾边一抹跃动的绿光。他们是来自胡桃里音乐酒馆的员工志愿者。

另外,李宁有限公司为运动员提供了专业跑步服装,让运动员在跑步过程中获得舒适愉快的体验,展现了企业阳光、健康的公益形象。

A

胡桃里音乐酒馆:百家门店助力无障碍乐跑

早在活动开始的前3个小时,这些志愿者就已经从深圳各区自发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现场物料的搭建。而在活动进行过程中,身穿绿衣的志愿者们更是有序地分布在起点和终点,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活动中,哪里需要他们,哪里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天气很热,但是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尽管昨日深圳湾烈日当头,但是来自胡桃里音乐酒馆的年轻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那一抹抹奔跑着的绿色更是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00家胡桃里音乐酒馆助力无障碍乐跑,爱心穿越奔跑传递正能量。”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胡桃里音乐酒馆员工们开心地在写有上述内容的旗帜下合照。而胡桃里事业部总经理詹宗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倡导做一家有公益心、有责任心、懂得感恩的企业。胡桃里音乐酒馆发源于深圳,现在在全国已经开设100家门店,我们希望通过在深圳参与这样的一个公益活动,将我们的责任心以及对社会的感恩与回馈辐射出去,让全国的门店都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其实,这次活动除直营店,龙华、龙岗及重庆、天津等地的门店也参与其中。”他补充道,作为一个企业,如果没有责任心,不懂得感恩,是没有办法走得更加长远的。因此,胡桃里音乐酒馆从员工与企业的文化开始,就一直在强调责任与感恩。而昨天,大多数员工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赶到活动现场帮忙,正是胡桃里音乐酒馆企业文化的最好体现。

B

李宁:用行动让运动更舒适

昨日的无障碍乐跑活动,还得到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宁公司”)的倾情赞助,他们为运动员提供了专业跑步服装,让运动员在跑步过程中获得舒适愉快的体验,同时展现企业品牌积极、阳光、健康的公益形象。

上世纪90年代,李宁公司在广东三水起步,创立之初即与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携手合作,透过体育用品事业推动中国体育发展,并不遗余力赞助各种赛事。李宁公司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更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资助希望小学、援建灾区、关爱艾滋孤儿,并长期支持针对全国贫困地区体育师资的公益项目“一起运动”,利用自身优势为共建和谐社会出力。公司创始人李宁热心公益,并把这种社会责任感贯彻到企业的管理中,诠释积极投身全球公益事业的理念。同时,李宁公司以实际行动在供应链中积极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协助供应商推进企业社会责任进程,促进建设更负责任感的商业社会环境。(高健桓/文 陆颖/图)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