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企业助力乐跑 为运动员护航

2016-05-1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怡宝公司设立供水点为运动员提供补给。
 

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昨日,恰逢“全国助残日”,第二届无障碍乐跑活动在深圳湾畔启动,百位轮椅残障人士在爱心市民的陪伴下完成5公里跑程,体验无障碍出行。

据了解,在继去年第一届“无障碍乐跑活动”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第二届的“无障碍乐跑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许多爱心企业也纷纷倾力支持,在社会上掀起关爱残障人士的风潮。其中不仅有去年就全程赞助活动用水的怡宝以及为运动员提供衣服的李宁公司,还有今年新加入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深圳市分公司。该公司为运动员提供了全程的意外险保障,为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A

怡宝:为运动员提供饮用水补给

多年的品牌发展中,怡宝凭着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进行过许多爱心公益活动。

在继去年第一届“无障碍乐跑活动”为运动员提供运动补给后,今年的活动中,怡宝公司再度倾力支持,为本次活动提供饮用水。由于残障人士体力消耗较大,怡宝公司还特地准备了运动饮料,供运动员选择。

据悉,怡宝在“品牌基石,责任为先”的理念指引和驱动下,将“坚持做好水”的信念延伸到公益领域,走出了一条独有的“纯净”公益之路。2011年,怡宝携手中国乒乓球队,2014年、2015年连续携手“深圳马拉松”更是其在体育运动之路上开辟的另一“力作”。这些活动都可以看做怡宝将体育与公益事业有效整合以有效提升品牌形象的经典案例,让华润怡宝优质稳重、富有爱心的品牌形象根植于消费者心中。除了数十年来深耕行业领域“水公益”,华润怡宝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07年,推出改善乡村孩子阅读现状的“百所图书馆计划”,截至2015年年底,百所图书馆计划已在全国18个省市累计建成图书馆150所,为超百万乡村儿童送去了知识与快乐。

B

中国人民保险: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近年来,中国人民保险以致力于造福于民,服务和谐社会为己任,赢得了业界和市民的高度评价。在本次的“无障碍乐跑活动”中,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深圳市分公司不仅为所有到场人士投保意外险,还为现场的运动员准备了自拍杆等小礼物。“每一个人都有爱美的一面,我们希望运动员可以用自拍杆,照出精彩的自己,更加自信与乐观地去面对生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深圳市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深圳市分公司组织了年轻员工参与运动员的指引以及现场布置。对于公益活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向来义不容辞,公司内部也有专门的志愿者队伍来从事公益活动。“我们在河源有定点的经济帮扶对象,为落后地区的学校提供物资的赞助与支持;而在一些养老院与福利院,我们也有定期的帮扶活动。”深圳市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中国人民保险一直注重社会责任的承担和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秉承“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企业使命,以人为本、诚信服务、规范经营、科学发展,形成了多元化销售渠道,开发了健全的产品体系,构筑了强大的后援服务支持平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与服务。(高健桓/文 陆颖/图)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