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宝兴医院准备年夜饭与患者共度春节

2016-02-24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马超) 年关在即,在外的游子们都赶回去跟家人团聚,然而由于特殊原因,一些人却不得不在外过年。昨日,深圳宝兴医院为近百名无法回家过年的病人准备了年夜饭,并准备和病人一起过年。

前年的一场意外,让付女士与老公连续两个春节都没能如愿回家过年,只能在医院继续接受康复治疗。“不能回家,没办法了。”过年不能回家的遗憾,让付女士数度哽咽落泪,老公为了陪伴治疗,也放弃回家。接到管床医生告知一起在这里过年的消息,付女士和老公林雷(化名)都感受到了深圳的温暖。

在宝兴医院康复科,像付女士这样过年不能回家的重症患者有近百名。深圳市二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宝兴分部主任王玉龙告诉记者,因病情原因,在过年期间这些患者的治疗不能中断,回家有很大风险,需要持续做康复治疗,才能确保来年的康复。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