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3000张景区门票免费送给建设者

2016-02-01  来源:深圳特区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唐珊珊)1月30日,外来工方淼带着女儿从南山西丽赶到市总工会,免费领取锦绣中华门票。他在市总工会开展的“送温暖”免费送3000张景区门票活动中,幸运地抽中了奖。

据了解,近期市总工会在“深圳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采取线上申请、分4批次随机抽选的方式,免费为非深户籍的在深外来务工人员提供3000张锦绣中华门票,活动吸引了3万多名外来工参与。“我第一批被抽中,我老婆第三批被抽中,真是太幸运了!”方淼高兴地说,虽然不能回老家过春节,但是在深圳过这个春节也会很特别,一家人可以一起逛锦绣中华了。

连续几个周末,为方便职工领票,市总工会有专人值班负责发票。现场不少领票职工表示,这次的活动让大家很感动,一张门票代表的不仅是工会“娘家人”对工人的关心,而且整个申请、抽选的过程都在网上公布,公开透明,让人信服,“辛苦了一年,这张门票是个意外的‘年终奖’。”

据悉,市总工会自2015年3月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工会”以来,线上、线下各项活动参与职工人数累计超过53万人次。其中,仅2015年“关爱农民工子女”主题公益活动,便收到3万多名在深务工人员的报名申请。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