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坪山新区春节前送温暖

2016-02-0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吴汶婷) 1月27日上午,坪山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正勤带领新区城管局、坪山和坑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同深入一线困难环卫工人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亲切慰问了辛劳的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慰问金、御寒大衣、大米和油,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田头社区马鞍岭村环卫工人姚红家中,她们一家7口租住在小平房,家中父母年老,两个儿子在上学,小女儿刚刚出生不久,家里开销靠姚红做环卫工和她丈夫做建筑工支撑。黄正勤感谢她为坪山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自己和家人,他们还送上了新春慰问品,提前恭祝她春节愉快。

住在龙田社区田段心三巷的黎新环,已参加环卫工作27年了,一直都是勤恳做事,任劳任怨,无论刮风下雨、日晒雨淋,都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希望你们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生活上有困难,我们尽力给予你们帮助,希望你们安心工作。”新区城管局副局长说,并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黎新环手中。

环卫工人为保障整洁的城区环境,无论是日常上班期间还是节假休息日,都在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记者从新区城管局了解到,为表示对环卫工人的重视和关心,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开展2016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对坪山、坑梓办事处家庭经济较困难的40名一线环卫工人进行补贴,对坪山新区所有一线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慰问所有环卫工人。

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借着新春来临之际,他们向新区全体市民倡议: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让垃圾不落地。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