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温暖和祝福送给残障儿童

2016-0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昨天上午,龙岗区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里气氛温暖而热烈,深圳市红十字会在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吴以环的带领下,把温暖送进了龙岗区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为在这里接受治疗的200多名残障孤儿带去节日的问候。

昨天一早,吴以环带着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龙岗区龙新社区的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并主持了红十字温暖包发放仪式。在仪式上,吴以环首先向中心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祝福,感谢工作人员为中心的孩子们所做出的奉献,之后又鼓励孩子们要树立积极的精神,勇敢地面对生活,并表示深圳市红十字会将会利用好自身的平台,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为特殊儿童的生存与成长提供更多的实质帮助、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吴以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并查看了中心多功能厅、运动治疗室、儿童游乐场等设施场地,叮嘱大家注意保暖。

此次送温暖活动,深圳市红十字会调集了近3万元的温暖包、毛毯、儿童服装等物资,并发放了5万元慰问金。目前在深圳市龙岗区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的200多个孩子基本都是孤儿,很多都是被父母抛弃的脑瘫儿。为了更好地帮助这些孩子们,深圳市红十字会对智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帮扶,为60多位孩子的康复治疗提供了救助款。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