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Ofund慈善晚宴筹款超百万

2016-01-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9日晚,第三届Ofund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慈善晚宴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现场通过名品拍卖、项目募捐以及互联网公益募捐等方式,募集了超过百万善款,全部用于支持内地山区教育事业。

2007年以来,深圳80后青年罗海岳带着爱心团队“OFund”这个以中国留学生为主体的志愿者团队走进了四川、广西、云南、青海等地的贫困地区学校,通过授课和家访的支教方式,为贫困地区教育输送了一股新鲜血液,并募集社会爱心善款,帮助贫困地区的学校改善校园环境。目前,这一团队已经成长为目前海外最大的中国志愿者团体,拥有志愿者600多名。

今年的慈善晚宴以“我们+”为主题,现场名品拍卖、项目募集以及助学项目筹集了139.6万元,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帮扶山区学校。此外,Ofund今年也第一次试水互联网公益募捐,晚宴期间在腾讯公益平台推出的乐捐项目——“我要留在课堂”,收到13562位爱心人士的支持,成功募集到善款26万余元。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