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西田社区党组织关爱环卫工人

2016-01-12  来源:晶报  【字号:  

社区召开环卫工慰问大会。

社康医生给环卫工义诊。
 

晶报讯(记者张国防 通讯员 崔亚雄 严云超/文、图)为让环卫工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近日,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西田社区党支部、西田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冬季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的活动,为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温暖。

环卫工作是一项艰辛而光荣的工作,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寒风凛凛的冬天,都能看到环卫工人辛劳工作的身影。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就没有整洁的城市,就没有舒适的生活环境。春节将至,西田社区党组织、西田社区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鑫梓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寒冬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的爱心活动。

活动中,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与尊敬,西田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与西田社区义工为36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看着环卫工人一边吃,一起说笑,工作人员也是蛮开心的。随后,社工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品,每人都有一份米和油,简单的慰问品却是给环卫工人最实在的问候。之后,进行刺激紧张的抽奖环节,奖品有棉被、保温杯、沐浴露,选取的都是生活所需品,并且保证每个环卫工人都能抽到奖品,希望他们暖暖地度过一个冬天。“真没有想到,西田社区居委会和服务中心能举办这么有爱心的活动,让我们环卫工人有汤圆吃,有米有油分,还有奖抽,虽然冬天天气冷冷的,但我们心里却是暖暖的。”一名环卫工人感动地说。

通过这次活动,西田社区居委会“两新”党组织表达了对基层环卫工人的关心与慰问,既是对环卫工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让他们感受到他们不是一个人,身后有社区的支持,有社区社工的关心与理解。更重要的是要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环卫工人的不易,唤醒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一起爱护社区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同时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