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社会力量不间断支援光明滑坡救援队伍

2016-01-12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史青玉)8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带领深圳市福顺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及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等四家社会组织携筹集的爱心物资慰问光明滑坡事故的救援队伍。

据悉,光明滑坡事故发生后,深圳民间爱心力量迅速深入灾区,将一批批物资送入救援现场。有过救援经验的福顺基金会,已是第四次来到一线。在得知目前食物短缺的消息后,在光明本土发家的爱心企业家、深圳市激度食品饮料公司的赖华山, 第一时间调集食物送往前线,贡献了252箱爱心物资。“接到福顺基金会的电话,我才知道原来前线还需要这么多物资,就连夜采购整整一卡车的新鲜水果食物送过来。”赖华山说。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告诉记者,这次总会带来的首批物资大概价值24万元,全部根据前线所反馈的需求进行采购, 以食品等基本生活用品为主。“未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将持续召集各界社会组织奉献爱心直至救援结束。”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