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腾邦国际爱心助团圆”关注留守儿童再次起航

2016-01-06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张智伟)2016新年伊始,腾邦国际继续联合市关爱办、晶报、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栏目共同举办“2015爱心助团圆——关爱候鸟儿童来深过年”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将从报名人士中选出最需要温暖、最有温情的家庭,公开为每个家庭送出1个孩子或孩子加陪护人员的往返机票。让在深务工的建设者们和家人孩子们一起在深圳过年。在深5至16周岁之间的候鸟儿童们,可以通过关注“晶报交通旅游”官方微信,来参与为候鸟儿童来深团聚送出价值10万元往返机票,实现他们在深圳团圆过年的梦想。同时,针对最近发生在光明的不幸事件,此次“爱心助团圆”的部分机票用于光明新区受灾的儿童,助其平安回家过年。

自2012年起,深圳晶报就联手腾邦国际、深圳第一现场推出关注留守儿童活动,已持续组织第五期。每年腾邦集团赠送出价值10万元机票,资助在深圳的留守儿童团聚。报名及具体事宜请关注“晶报优悠游”微信公众号,现在就加入到关爱候鸟儿童的行动中吧!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