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飞贷携手追梦少年运动基金 为爱趣跑本周六开跑

2015-1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

    跑步已变成一种潮流。当被问到你为什么而跑,你会回答什么?是为了健康,塑造身材,还是释放压力?今天,我们邀您加入一场特殊的跑步,一个为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市民特设的趣味公益跑活动—“飞贷.为爱趣跑”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追梦少年运动基金与深圳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贷”)下设的“飞贷金融爱心互助基金”共同发起。目标筹集20万元善款,用于广东省韶关市乐昌的留守儿童关爱项目,为他们购买运动器材、打造爱心运动场、爱心书吧、体育支教等。

    作为深圳首个专注于青少年群体的运动型基金,追梦少年运动基金旨在通过“运动+公益”的方式呼吁各界社会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而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飞贷,多年来同样致力于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10月21日飞贷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品牌发布会,发布随借随还的手机APP贷款--飞贷,该产品上线后备受业界肯定,媒体争相报道。在取得这份成就的同时,飞贷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一方面于近日面向客户推出“十日免息”回馈活动,一方面通过企业下设的“飞贷金融爱心互助基金”积极投身本次公益活动以回馈社会。

    趣跑装备让有趣更有趣

    本次“飞贷•为爱趣跑”的爱心公益跑活动将于12月19日(本周六)在深圳市中心公园拉开序幕。为让更多的跑友能够参与进来,本次活动从12月19日起,历时1个月,每个周六、周日早上8点开始。每场计划招募150位跑友,经过专业热身指导后按照园区内的路线提示完成路跑,全程不超过3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组委会每场将免费提供80套充气趣跑服。整个活动过程,不限制规则,可以跑,可以走,不求速度,不设门槛,只需在快乐的趣味跑步中,为留守儿童加油,贡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关于本次活动报名的具体方式:关注“飞贷金融”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

活动详情请扫码了解。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