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人民日报刊文盛赞“善行深圳”活动

2015-10-0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善行团代表在活动现场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许萌萌) 深圳市文明办指导,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的大型行走公益活动——“善行深圳”不仅受到了深圳市民的支持与广泛参与,而且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推广。9月30日,人民日报刊发题为《多地引入“互联网+”概念网络公益,让爱穿越时空》报道,称赞本次活动以“互联网+”概念,创新了公益形式。

文中提到“善行深圳”将行善理念和行善方式延伸至互联网领域,创新了公益形式:“8月8日,一场全民参与的善行旅程迈出了第一步。名为‘善行深圳’的公益徒步活动,以互联网为平台,参与者每走1000步就可以兑换1元善款,由爱心企业支持,定向捐赠给指定公益项目。”

问中还提到,“线下行走,线上计步和捐款。‘善行深圳’将行善理念和行善方式延伸至互联网领域,吸引大量市民参与。活动历时42天,累计善行距离超过70万公里,为7个公益项目共筹款100余万元。深圳晚报负责人认为,善行深圳的‘互联网+’,加的是深圳的文明、企业的爱心和市民的善行,让深圳成为一座爱心满满的城市。”

深圳晚报主办的“善行深圳”活动9月19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完美收官。42天的活动期内,共计百万人次参与线上线下行走,累积善行距离为701271.35公里,筹得善款100.10万元。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