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企业市民助"公益金百万行" 微信微博@唤友做慈善

2015-10-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随着第四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在今年慈展会上正式启动,这一鹏城爱心品牌再次引起深圳爱心人士的关注。今年公益金百万行的启动新闻发布会设在了慈展会现场,不少参观慈展会的公益人士也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在他们看来,“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正是深圳众多公益活动的典型代表。

随着第四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在今年慈展会上正式启动,这一鹏城爱心品牌再次引起深圳爱心人士的关注。不少市民、企业慷慨解囊,助力第四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

企业市民捐款热情高涨

在微博与微信上,不少网友们都在相关的新闻后留言,询问参与方式,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献上一份爱心。在关爱基金会网站上滚动的“爱心榜”上,为“公益金百万行”捐款的网友名单不断更新,有市民更是为百万行活动“一掷千金”。

今年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微信服务号也开通了微信捐款功能,指尖上的“微公益”得到了不少市民的支持。还有网友在微博上互“@”,呼朋唤友,发动朋友们组团参加这项户外活动。活动的咨询电话更是接到了许多热心市民的咨询,同时多家爱心企业也在积极与主办方接触,表示将为百万行活动出一份力。

“公益金百万行展现了公益的另一种可能”

第四届“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是由深圳特区报社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由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承办。本届活动将于今年11月7日在深圳湾公园举行。届时,将有众多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这一健康步行的爱心公益队伍,为深圳的公益慈善活动募集善款。

今年公益金百万行的启动新闻发布会设在了慈展会现场,不少参观慈展会的公益人士也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在他们看来,“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正是深圳众多公益活动的典型代表。“深圳有非常好的公益氛围,在慈展会上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有创意也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公益金百万行也是如此,为我们展现了公益的另一种可能性。”来自沈阳的公益人士李弘告诉记者。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