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15-07-28  来源:  【字号:  

 

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主办:国家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 深圳市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承办: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民管局、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

第三届慈展会于2014年9月19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主场馆设在1号馆,面积约30000平方,共设置了8个主题展区、1个品牌展示推介区和1个社会责任展区,共有896个机构和项目参展。展会期间,共举办了15场专题研讨会、13场发布会、73场互动沙龙和公益体验活动;开设了7条社会创新之旅观摩线路,约500人参加了创新之旅;举办了中国公益映像节,开设公益映像馆,展播放600余部公益微电影,吸引了近3万人次入馆观摩,网络关注逾600万人次;达成合作对接项目438个(对接笔数2773笔),对接金额达50.79亿元;共吸引了来自26个省(区)市300多嘉宾组团赴会观摩,累计观展人数逾16万人次。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