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水头沙社区

2015-07-27  来源:  【字号:  

水头沙社区加强社区配套设施建设,建有计生服务室、图书阅览室、社区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星光老年之家和社区学院六大功能室,占地面积近600平方米,还有两个供居民休闲锻炼的广场,社区配套设施日益齐备。社区成立了社区老年人协会组织,对社区内的老年人、残疾人及贫困住户逐一登记。在2013年开展的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中,对困难家庭、低保户、残疾人、病人和老人发放慰问金10000多元。

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支部领导下,社区掀起了构建平安和谐社区的热潮。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邻居节”活动,开展趣味运动会,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合唱队、舞蹈队、龙舟队、篮球队、义工队、老年协会等群众团体,经常开展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开展 “社区学院”、“关爱社区送温暖”和“创建党员五好家庭”,“创建文明城市”等一系列活动。社区先后获得“广东省六好和谐社区”、深圳市文明社区、深圳市 “绿色社区”等荣誉称号。

编辑:吕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