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翠湖社区

2015-07-27  来源:  【字号: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治安良好,社区文化体育活动丰富,邻里和睦,以创建广东省宜居社区为契机,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社区“广东省扶贫日”发动社区居民捐款;通过社区服务中心定期开展文体和各类知识、健康讲座活动,关爱企业员工和来深建设者,送讲座到企业;社区关工委通过举办亲子访、亲子活动室、教育讲座等活动,关注和关心儿童身心健康。翠湖社区独居老人多,72户生活在低保边缘或以下,为了让居民过得舒心,2012年底成立翠湖社区义工,定期开展义工服务,每月定期入户探访,仅2014年,翠湖社区参与服务的义工达到793人次,总服务1730多小时。

每周一下午,社区工作人员都会都在社区四个人流量多的地方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同时进行义工招募活动,更好地帮助老人们保持身心健康。截止2014年9月29日,共计开展服务30场,测量血压900余人次,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编辑:吕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