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大梅沙社区

2015-07-27  来源:  【字号:  

在 “文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中,大梅沙社区已有多个家庭荣获“文明和谐家庭”称号。经常组织居民参加各种群众性文体活动,如盐田区社区艺术节社区专场演出、梅沙街道“文明杯”运动会、登山比赛等。另外,社区还不定期为居民播放露天电影,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现大梅沙辖区内有11个监控室,共有891个摄像探头,组建了以辖区单位保安员队伍为主的社区联防中队,有效预防了社区治安案件的发生,真正做到了“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社区门店“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率和达标率均达到100%,社区道路平坦,硬地率和绿化率均达到了95%以上。社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等各方面管理责任制得到落实。关心社区弱势群体,通过各方努力,帮助一个残疾儿童顺利治疗了眼睛,最终顺利上学;支助一个父母不在的小孩的生活开支,顺利入读幼儿园。

编辑:吕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