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看看这些最美白衣天使是否在你身边

2015-05-0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周倩 王晓芳)每一位病人的康复都离不开护士的悉心照料,每一位护士都是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深圳晚报推出了“寻找深圳最美天使”的活动,从今日起,深晚将对事迹感人、爱岗敬业的深圳护士进行报道,展示她们天使般地风采。

“白衣天使关爱工程”再升级

自4月21日活动启动以来,不少患者、医院和医生纷纷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微博、微信推荐他们身边的优秀护士,希望深晚记者能记录他们的感人事迹,也希望以此增进社会各界对护理工作的了解和理解,以增进和谐医患关系。

2010年,由市关爱办、市卫计委和深圳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深圳关爱行动重点项目之“白衣天使关爱工程”,为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开展了系列关爱活动。其中,首届“感动你的白衣天使”受到好评。“感动你的白衣天使”已成为深圳历来覆盖面最广、唯一不设门槛的优秀医务工作者推选活动。

今年,“白衣天使关爱工程”继续升级,市关爱办举办“感动你的白衣天使”活动的同时,还携手深晚推出“寻找深圳最美天使”系列评选活动。

“最美天使”将亮相本报封面

本次评选将通过人文和感性的视角,以全媒体操作手法进行。评选在业务水平高、有责任心、医患沟通好,合作精神强,无医患纠纷等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寻找护士群体中最能打动人的故事和细节。

本次评选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晚报主办,市卫计委、市医管中心指导。深晚将对候选护士进行报道和评选,最终选出20名“深圳最美天使”,并在护士节前后为她们颁奖。同时,还将联合爱心企业对她们进行关爱。

在评选出的“最美天使”中,深晚将进一步选出故事感人、形象亲和的白衣天使,为她们拍摄最美、最具亲和力的照片,刊登在深晚封面。同时,深晚将通过深圳晚报、口岸报、晚报826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进行全面推送,让她们成为医疗卫生行业的形象代言人。

“寻找最美天使”继续向社会征集

推荐方式如下:

邮箱:wanbao2012@163.com(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83929999

微信:深圳晚报官方微信(sz826)

微博:@深圳晚报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