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暑期公益培训报名

2014-07-0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 通讯员 王伟国)暑期到,不花钱,学才艺。记者近日从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获悉, 2014年公益培训工程(暑期班)将从7月7日9:00开始在福田文体网(www.ftwtw.szft.gov.cn)上报名,福田区戏剧、舞蹈、音乐、书画、钢琴、非遗和梦工场等主题文化馆和体育场、图书馆将开办暑期班,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各类培训,招生对象包括少儿和成人。

    据悉,公益培训工程、阳光工程是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2014年“十二项行动”之艺术梦想启航行动的重要内容,将为辖区群众免费提供基本型艺术体育项目培训。即将开始的2014公益培训工程(暑期班),计划开设49个班级,拟招生1100余人;“阳光工程”计划开设5个班级,拟招生86人。福田区下属7大文化主题馆以及体育场、图书馆,将针对各馆特色,开办不同类型的培训班次。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公益培训报名不用再大清早出门排队,只需要在家动动鼠标即可申报。感兴趣的市民可于7月7日至12日期间登录福田文体网报名,各培训班将于7月15日至8月24日进行授课。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