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万人万步”周六走起

2013-10-1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发送“万人万步”到15012960117就能报名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可心 通讯员 王诗媛) 由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举办的大型“万人万步”市民健步走活动将于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在洪湖公园举行,届时活动将免费发放一万个计步器,有兴趣参与的市民赶紧报名,别错过此次健身良机。

    慢性病正成为威胁深圳市民的主要健康问题,而摆脱慢性病需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通过个人形成健康生活行为方式,才能有效防控慢性病,健步走就是目前世界公认的应对慢性病最有效可行的方法之一。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健步走行动,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将在10月19日15:30~18:30举行“万人万步”市民健走活动,活动旨在动员市民加强运动,每天至少快走7000步,减肥减压降糖降脂,有效抵御疾病侵袭。

    记者了解到,“万人万步”市民健步走活动原定于9月22日举行,后因为台风推迟至10月19日。活动消息发布后,深圳市民报名踊跃,其中不少市民都经常健走,也有一些市民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培养起自己健走的习惯。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表示,报名的市民年龄需在16到60岁之间,性别不限,自愿报名,平时身体健康且有规律运动习惯,能承受连续一万步健走,时间大概需要两三个小时。符合条件的市民只要用自己的手机发送“万人万步”到15012960117,就能报名参加。

    ●时间:10月19日15:30~18:30

    ●地点:罗湖区文锦北路洪湖公园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