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8日去看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2013-09-0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拨15012661056预约免费票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梁丽 通讯员 梁振宇) 记者日前获悉,第三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将于9月28日下午在深圳音乐厅举办。届时,传承中国游学会、深圳大学手语协会、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等10余家参演单位将献上一场手语歌演出,曲目包括李宇春《和你一样》、曲婉婷《没有什么不同》、王力宏《爱因为在心中》、杨培安《我的骄傲》、那英《春暖花开》等。

    据了解,为倡导更多有服务窗口的企业、政府部门向自己的服务人员培训基础手语,呼吁更多市民正确认识和对待听力障碍人群。数年前,由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主办的“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诞生。据悉,若市民希望亲临现场感受温馨氛围,可拨打活动主办方电话15012661056,预约免费爱心票;若爱心企业对“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感兴趣,也可直接与主办方联系。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