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犹太妈妈沙拉女士 “特别狠心特别爱”主题公益讲座

2013-07-18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主题:特别狠心特别爱

    时间: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地点:宝能•all city北区负二楼中庭(地铁蛇口线海月站B出口)

    内容: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犹太妈妈沙拉女士将通过借鉴东方传统教育和犹太教育理念与经验的精华,为家长朋友们带来全新的家庭教育理念。

    犹太妈妈沙拉是一名出生在上海的犹太人,在硝烟战火中只手教育出3个优秀的孩子。她著名的“延迟满足教育法”既挖掘了孩子的造富潜质,又培养了孩子心理调适与自我约束的良好素养。她受到过时任以色列总理拉宾的接见;她的传奇故事吸引了包括凤凰卫视、央视、《鲁豫有约》等多家媒体节目的专访。她的教育成效可能是很多中国家长难望项背的。沙拉的三个孩子曾经分别给了沙拉一个许诺:车钥匙、别墅钥匙、首饰盒。现在,沙拉说,自己已经收到了所有的许诺。她的两个儿子都在30岁以前就拥有了亿万资产,成为世界级的富豪,女儿也成为了优秀而独立的女性。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