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万张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等你领

2013-06-03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谢银波)这个暑假,让戏剧来陪伴孩子。记者从6月1日举行的2013中国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仪式上了解到,由市委宣传部、市妇女联合会、市教育局、市文体旅游局等联合主办的深圳第二届儿童戏剧节将于7月12日-8月17日举行,本届儿童戏剧节门票2万张,即日起市民可免费预订。

    深圳第二届儿童戏剧节以“启迪童心,成就未来”为主题,将举办系列儿童戏剧艺术盛宴,届时将由国内知名儿童剧团为深圳市民献上精彩的演出,如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广东省话剧院、广西木偶剧院将会倾情上演《小蝌蚪找妈妈》、《谁是朋友?》和《小美人鱼》;深圳童话艺术团将带来的本土原创童话音乐剧《拯救恐龙》,更有阿根廷奥玛木偶艺术剧团带来的《坚定的锡兵》。

    本届儿童戏剧节门票2万张,分为个人、团体和特殊群体门票,门票不作任何形式的出售,团体票和个人票全部通过以30元文具换领一张门票的方式进行发放。特殊群体包括福利院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门票全部免费领取,由市希望社工组织统一发放。据悉,本届儿童戏剧节的门票全部通过网上实名预订,即日起市民朋友可以登录童话中国网www.thzg.org预订门票。

    备受小孩子们喜欢的戏剧工作坊今年也有新动作。记者了解到,戏剧工作坊于7月13日-8月13日举行,有童话新媒体体验中心和市中心书城两个场馆。面积近1000平米的童话新媒体体验中心是戏剧工作坊的体验馆,孩子们可以在各式各样主题的实景中亲身参与戏剧的表演,穿上各种角色的服装进行戏剧角色体验,还会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更有专业摄影师贴身摄影。市中心书城则主要是一个展示区,包括戏剧知识大普及、经典戏剧介绍、深圳儿童戏剧节成果等展览区。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