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关爱行动十周年纪念表彰活动即将举办

2013-04-26  来源:市关爱办  【字号:  

    这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上下共襄的盛举!

    这是十年光阴诉说的执着高贵的坚持!

    这是千万颗爱心彰显的普世不朽的理念和价值!

    ——关爱行动,十年有你!

    肇始于2003年的深圳关爱行动,已连续开展了十年。十年来,深圳关爱行动共组织开展了1.5万余项活动,动员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群众以各种形式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涌现出了丛飞、孙影、郭春园、李亚威、李传梅等一大批爱心人物,打造了“募师支教”、“幸福促进中心”、“中国慈善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等品牌公益项目。经过十年发展,深圳关爱行动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密切联系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美丽深圳的重要举措,成为全市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成为推进“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公益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助力器,成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著名品牌。

    2013年4月28日,“深爱十年”——深圳关爱行动十周年纪念表彰活动将在深圳广电大厦拉开帷幕。活动将以深圳关爱行动十年来培育的爱心人物、品牌项目以及重大事件为主线,总结和回顾关爱行动十周年的重要成果,并对第十届关爱行动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