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4瓶50年茅台 拍出11万助学经费

2013-01-1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1月12日,深圳大学MBA校友将2013年年会开到了揭西县,三四百名同学聚会的主题是慈善。年会上,校友们或踊跃捐资,或参与慈善拍卖,捐助资金汇入校友会的关爱委员会账号。年会上,校友们向深圳大学捐助10万元,校友张亚东向揭西的河婆中学捐助20万元。

当日晚上,深圳大学MBA校友联谊会三四百名校友聚集一堂,互诉同学情。校友们大多已经成为成功企业家,当场有多家企业捐助校友会活动经费及礼品,有4家企业定向捐助5万元作为校友会关爱委员会助学经费。随后,杰出校友——深圳宝鼎威物流园董事长张亚东捐赠了来自茅台镇的4瓶50年陈酿作为拍品,校友们竞拍踊跃,1万元起拍,4瓶酒争抢激烈,共拍得11万多元,这笔资金将汇入关爱委员会账号,作为助学经费。

晚会当场,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一桃代表深圳大学接受了校友会关爱委员会的10万元捐赠。揭西县相关负责人上台接受了张亚东的20万元捐赠,这笔捐款将分4年作为教育基金定向捐助给揭西县河婆中学。

深大MBA校友会会员近年来非常活跃,除经常组织旅游、足球比赛、羽毛球赛之外,还多次参加捐资助学活动。去年12月8日,20余名校友代表就将2300册书籍、200套书桌,一批打印机、电脑和文具送到了阳春市的轮塘小学。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李昌战)

编辑:廖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