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谭晶:将深圳的爱心传得更宽更远

2012-09-18  来源:  【字号:  

    谭晶

    谭晶,中共党员,著名的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1998 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随即考入总政歌舞团,现为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山西省青联副主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九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上海志愿者宣传大使、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宣传大使,全国三八红旗手。

    一直以来,她致力于于公益事业,多次到全国各地基层慰问演出,并数次为灾区、贫困地区捐款,被授予2008年度“中国十大公益楷模”,入选“中国明星慈善榜”,被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评为“慈善之星”等。深圳关爱行动的陇南爱心助学活动,也牵动了谭晶的心。2009年9月28日,为深圳陇南爱心助学活动创作的环保公益歌曲专辑《融进一份爱》在北京发行,以环保和公益为主题,一共收录了16首歌曲,谭晶倾情参与了演唱,表达了她对陇南学子的真挚关爱之情。

    在2010年 1 月 15 日,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谭晶出任深圳关爱行动形象大使。以明星的影响力,号召全社会参与公益、共襄善举。她表示,非常高兴能担任第七届深圳关爱行动的形象大使,作为深圳关爱行动的形象大使,她将不辱使命。她说:“关爱行动的主题是关爱、感恩、回报,在深圳这个改革开放的窗口,开展关爱行动尤其有意义,我很感谢有这个机会,能和深圳爱心人士一起,将深圳的爱心传得更宽更远。”

编辑:梁硕芳